走著..做著..遇見了

在某日跟朋友閒聊時刻 ,其中一位朋友突然問我,你還記得我們怎麼變朋友的嗎??
咦....................東想西想,(我超級認真的去回想著)

然後我回答:[我忘了耶,不過沒關係,因為朋友是一輩子,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]


這次和朋友的聚會結束後,我仔細回憶著和朋友間的相遇及交識過程,
想想朋友好像是就從不曾相識而成為莫逆之交,
也開始會有著一些相聚的歡樂,
也漸漸會有著一些內心的交談,
也慢慢會有著一些悲傷的時刻,


然而最近發現手機通訊軟訊 "LINE" 多了一些不同的朋友,
有著出於關心的關懷備至,
有著出於關切的噓寒問暖,
這些細微到家人的健康與生活起居之類話題,
這一些內心感動來自於日常生活的閒聊對話,

走著家裡給予的殯葬工作,
這份工作即特殊也很不同,
這不同過去工作,
讓我很知足很愉悅的享受做著,

這不同以往工作,
讓我幸運的遇見 "不同的朋友",

聽著很多老朋友說著:
[你都不怕喔,但這真的是一件好事]
[你做著一個很好的工作耶]
[真好,你做好多積德的事]
[你真的好合適回家工作]

聽著不同的新朋友說著:
[有你們幫忙,真的很開心]
[謝謝你像親人一樣無私的幫忙]
[我可以跟你拍張照嗎?想留做紀念]
[可以當朋友 保持聯繫嗎?]
[看見你,我們就放心很多]
[你等等會來嗎?沒看到你,心裡很慌]

走著這回家的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做著這服務的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遇見了更多好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