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念 . 思念 . 掛念

那心中突發思念的情緒不是一朝而來 是日積月累而成 ,
那心裡由衷掛念的模樣不是無樣而生 是朝夕相處而為
近期為不少朋友協辦了 家中的摯愛寶貝寵物的離別規劃 ,
朋友那一字一語不捨的道別述說 我看著朋友那停留不語的沉思模樣 ,
我也想起了 當年我在送走 {球球} 的時候 ,
想起從小陪伴的樣子 想起惹我生氣的樣子 想起做錯事躲避的樣子 ,
想起各式引人發笑的樣子 想起跟屁蟲的樣子 想起睡覺窩在身旁的樣子 ,
想起出遊流滿口水的樣子 想起他坐在野郎機車上的樣子 想起帶他出遊開心的樣子 ,
但是 一點一滴 一刻一日 一月一年的回想 ,
最後浮現的畫面 是在屏東東港的情境 ,
想起那一天 一群朋友們約好出發去墾丁二天一夜的出遊 ,
拾不得他一個人在家 就把他一起帶去了 ,
但卻在旅途中他突然的生病 在短短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他離開了,
事發突然 朋友們在一間東港有名的肉粿店吃著午餐 ,
但因為車位難停 所以大夥們分批去吃 ,
我在第二批次去吃 吃著吃著.............朋友突然大叫我的名字 說球球好像昏迷 ,
此時我衝去抱著他 不知所措時 店家馬上說:我有機車 快點 我載你去動物醫院 ,
在路上我感受著他微微的心跳 球球很安靜溫暖讓我抱著 ,
但在半途中 他全身放鬆排便了,
此時 我就己經有著心裡準備 ,
果不其然 從獸醫師口中聽到是和我想像是一樣的答案 ,
其實 多想聽到是 幸好送來的早 但 “不是這句話” ,
交辦了那間動物醫院請替我代為處理 等回程時我再來接他回家
轉個身就回到停車處 跟著一群朋友們出發去墾丁 ,
其實啊 我忍著難過 因為朋友一群10幾個人出遊 不想掃興 ,
到了民宿木屋 大夥 你一言我一語 聊著天 打個屁 喝著酒 烤著肉 ,
在烤肉聚會結束後 等大家休息後 ,
我走出木屋 一個人坐在木屋外椅子上 當然就是大哭 而且是哭的挺慘那種哭
其實也好幾年了 但當時的情境 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!!
也代表著我也一直 念念 不忘著 {球球} 思念掛念著 .......
這思念與掛念 應該在我的日子 不間斷的重複上演著吧.
愛會用不同形態留心中,即使己經離去,依舊會想念著......
PS.謝謝東港知名肉粿店家老闆的相助 足感心.
https://daorenlife.wixsite.com/daorenlife
{球球}
















愛是可以用不同的方式紀念著.
念念 . 思念 . 掛念 2018.10.01

留言

熱門文章